Monday, November 26, 2007

思念怎么写

我后知后觉的发现
原来你急着说再见
我从来不晓得敷衍的笑脸
为可耻的谎言戴上了面具

我一个人温习你的誓言
害怕错过任何一个永远
我一人重复着两人生活
害怕丢了任何你的习惯

思念偷偷溜过指缝
无名指暗示的缘分
是我们只能擦身而过
一个人睡双人床
单人坐双人沙发
感觉其实并不糟

翻着旧照片 读完了你的表情
也许我就忘了 思念怎么写

2 comments:

悦子 said...

很喜欢jolin的这一首歌。。。一个人!!!
本身并不是超爱jolin的歌。。。但是这首歌引起了共鸣。。。

Samantha said...

是啊!那种一个人,无奈,但却又不得不接受事实...只好一个人熬过去,之后,就是全新的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