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十一月二十日 雨

今天是很沉闷的一天,工作开始有点压力,可是感觉好像生活没了重心,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知道有什么值得我相信的。

以前,我不相信友谊,除了家人以外,还有谁值得相信的呢?

后来,我相信只要真心付出,不要计较那么多,一定会找到知心朋友。其实,哪有人真的懂你的心?有的朋友相信什么事你会做,什么事你一定不会做,就已经很难得了。

当一个人告诉你:“谁谁谁说你怎样怎样怎样,我告诉他你不可能这样做...” 。证明,这个人相信你。如果那个人问你:“你为什么这样这样做?” 证明,这个人根本不相信你。

第二个可能性是,这个人根本不了解你。如果你说这个人是你的好朋友,那真的很令人失望。友情跟爱情一样,经不起“不了解”跟“不相信”的考验,无论哪个原因,都那么令人悲哀。

3 comments:

Niko.Ching said...

那是一段很令你失望的友情吧。。。

Niko.Ching said...

其实友情和爱情是一样的,有时候需要互相迁就和相信。我曾经和最好的朋友发生意见不和,一“离开”就两年。可是后来我们还是发现那份情谊是不可被取代的。。。不需要太多言语,我们就是那种一辈子的朋友。每一次的考验都让我们了解彼此更多。毕竟好朋友和情人一样,哪有绝配的。。。有时候也有“冷落时期”。

当然,如果你找到一个非常了解你的朋友,真的是一种幸福。。。

Samantha said...

对呀!友情也会面对考验,不计较和包容,是我从友爱里学到的,与你共勉之。

愿你 生活快乐一点
工作愉快一点
每天笑多一点
气少我一点点

呵呵...开玩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