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07

失衡了

每天早晨
总上演一段荒谬的挣扎
魔鬼
你很累 休息吧
天使
不行 要迟到了
有时我安慰自己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有时我一股脑儿
冲到露台跟美丽的日出打招呼
那样的早晨会比较有朝气吧?
有什么 失了衡
生活、工作、休息
混淆了各自该有的份量
我在魔鬼天使的斗争中
挣扎不已

逃避有时是好的
那样
我可以弹弹琴
享受手指在黑白键上
跳跃的动感
我可以看看书
享受眼睛在文字海洋里
启动泪腺的感动
我可以动手收拾
享受尘埃在书架上
消失的畅快
平衡点 你在哪?
逃避一天 够了吧?
去你的 魔鬼天使
明天 我会抖擞地说
“嗨 美丽的早晨 您好!”

2 comments:

Niko.Ching said...

I lost my balance these two days too~ Sign...we are still young, way to go~ Cheers ^^

Samantha said...

very imbalance...cant sleep when i need to rest, cant concentrate when i need to work harder...s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