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十一月十六日 雨

一连几个早上都下雨,好想赖在床上睡到自然醒,可是怎么可能呢?我已经不再是学生了,任性会被炒鱿鱼的。

已经好几天了,天空蒙蒙的,心情跟着坏了起来,没有原因的。驾着车子在路上,好像失了灵魂。是因为突然要接手senior的工作而失措,吗?但我竟然不自觉。也有好几天没好好的大笑了,就好像忘了恋爱的感觉那样,变得麻木了。

那天晚上,他突然告诉我他要辞职。那天晚上我就失眠了,睡不着。那是千辛万苦才得到的机会,怎么会那么容易放弃呢?因为没法子陪在身边,我寄了一封短讯,很想温暖他的心。怎么我一直没好好的体会离乡背井的辛酸呢?他一定是很委屈很难过了吧?

今天我再问他为什么突然辞职,他竟然以为我在怀疑他对工作的热诚。虽然明白他突然辞职,一定在承受很大的压力,可是我只是想关心啊!瞬间觉得好委屈,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扭开CD player,播了周杰伦的发如雪,好多思念和回忆涌上心头...

1 comment:

Niko.Ching said...

工作以后心情变得很怪。对别人有点无情,对自己又很多情。。。

有时候蓝蓝的,自己也不懂是为什么。塞车吗?工作吗?同事吗?想念吗?理解自己的能力降低。。。

他一定是无心的。因为他一定不舍得让你难过的,相信我。

发如雪。。。记得该换一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