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开心的小“剖死”

看来看去,发觉两个部落革都是悲悲的味道。应该写些开心的“剖死”才对。

终于买到了弟的戒指。昨天要找的那个款式,果然到处都没有适合的size。柜台小姐介绍我另一个款式,看来很不错。虽然今天破了不该破的财,被校方罚了50块钱,(想起肚满肠肥的人在分我的50块钱就心疼,谁叫自己那么大头虾?)但买了一份礼物,还是很开心。静还那么有义气陪我去挑礼物,一起吃了一顿比2.80杂饭贵很多的午餐,好感动哟。

弟弟二十一岁了,原来我也离开那个年头有两年了。再过几年,也许都不敢再算自己几岁了。虽然家里都不注重生日,我二十一岁那年,妈妈也只是封个红包另加一张电话加额卡。好奇怪的礼物对吧?(也许她只是觉得那样比较实用。)再怎么忙,再怎么手紧,还是想买份比较厚重的礼物给他。因为有礼物的生日毕竟是比较快乐的。

虽然他有时会念我,说我常常霸着厕所,心情不好的时候又不理我,但谁叫我只有那么一个弟弟呢?爸爸妈妈没特别期望我们将来是什么大人物,懂事就好。是啊!平凡也是福!弟,平安快乐就好!

戒指&亲手包的礼物啦!

4 comments:

Jonathan Lin said...

Apa itu “剖死”?
dijauhi mataku, didekati hatiku.
I hv brothers 2. We love brothers!

Tell Dee 生日快乐~!

Jonathan Lin said...

等等,hari ini juga Jay Chow Birthday wow!
Wow superstar man.

Samantha said...

No la, Jay 是十八号啦!我弟是十九号。

Anonymous said...

hi..虽然我和你并没有真正的认识, 加上咱我们是不同年代的人物, 可是通过msn以及你的blog, 有一种把咱们的距离给拉近的感觉。。。原来半个地球的距离也可以靠的那么近。特别喜欢你和niko的blog,尤其是你们谈及的话题、感觉、喜爱的歌曲以及关于咖啡的种种。。。
你们不会成为蜘蛛侠(4)的女主角因为至少有我这“老人家”在阅读,哈哈。。加油!

~~龙倦风~~(J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