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07

角落

爱得太多 我变得懦弱
一直躲在你心里的角落
因为我不要想你的过错

爱得太多 我变得堕落
一直被你藏在心里的角落
替你掩饰你的罪过

想要一个浪漫圣诞两人渡过
我是真的这么说过
其实你的拥抱才是我的天国
但你从来没问过
笑笑的一笔带过

你嫉妒的挥霍
我们有过的承诺
解脱代替了沉默
我开始跳脱
那不属于我的天国
仿佛我不曾来过

爱情幸福的花火
不再为我而活
听说爱情回来过
收音机里的林忆莲这么唱过

1 comment:

Niko.Ching said...

Such a sad poem...yeah...i like the song effect...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