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5, 2007

狗屎运

今天一定是出门时不小心踩了狗屎,走了一整天的狗屎运。总觉得我的好运会慢慢累积,到了某个程度就得用一整天的狗屎运补偿。

一大早难得我可以早一点去学校(平常会惯性准时或迟五分钟到学校),妈妈突然叫我去银行,后来那讨厌的银行附近都没泊车位,结果把车停在后巷,还差点把轮子停进沟渠洞去了。

去到学校,要见的老师见不着,打羽球又迟到,好像我是个迟到天后似的。

打完羽球冲完凉,快到三点了,我的午餐还没进肚子;连去7-11买top-up coupon都卖不到。

三点的中餐+下午茶是KFC,但是一点都不香一点都不好吃。

后来看了场电影,日本沉没,一点都不好看。我还没看过会让人想睡的灾难片;爱情元素不够火候,男女主角再多抱几下我应该就睡着了;灾难程度不够惊天地泣鬼神;男主角牺牲自己救全日本的勇敢却不像Armageddon的爸爸那么赞人热泪。看完那部片,真想日本沉没。

后来回UM驾车回家,天下着大雨,刚进UM大门,就有好多车塞在路上。原来1st college前面的马路在淹水,水深有Kancil的bumper那么高,好多车打退堂鼓,但又有好多车跟着塞在后面,于是就好多车一起塞在那段好多水的路前。我唯有顶着雨伞步行去停车场,虽然有雨伞,牛仔裤还是湿到上膝盖了。后来听我的朋友说,我下车不久,就有学校的security去开沟渠,我驾着车出来的时候,已经滴水不见,气炸我也!回到家里,简直累得垮了,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原来那天你走了那么狗屎的一天,没有向我吐苦水呢。。。果然好一个女强人。等着你写“被黑墨水泼到的星期六”。呵呵。。。有时候“狗屎运”走完了,好运就要来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