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3, 2023

不要變成自己討厭的大人

 突然翻回2011年的舊post,有一篇叫《十年的我》,寫給2021年的我看的。

2021的我,除了變老了十年,其餘的好像沒怎麼改變;說要改掉的憂鬱和讓自己胃痛的壞習慣都還沒變,只是因為離開了consultant firm工作量減少才少了胃痛發作,而憂鬱依然形影不離。只是,我學會了與情緒共舞,生命的奇遇教會我領悟和豁然。

我說過不想讓上一輩的思想牽著我的鼻子,女人永遠要思想和金錢獨立;男人太自大自私,有能力的男人更目中無人。也許家庭環境影響,也許我還是太自我太想別人知道我的想法,我真的不懂得取悅別人。但是贏了世界又如何?失去感情的和睦有用嗎?上一代學不會的我趕緊學起來。

        
           我真的不想變成自己討厭的大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