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 2023

最後的溫柔

 人生那麼長,總會遇上幾個人渣;人腦那麼複雜,總會遇上幾個不知所謂的白痴。

到底親情值得多少錢,可以讓人泯滅人性;到底友情需要多少時間和付出,才可以讓人認真對待?

十七年友情,原來一句“你沒想過我忍你很久了嗎”就可以瞬間化為烏有,因為所有的年少輕狂,曾經的淚水歡笑和狂歡宿醉,溫暖的問候和偶爾的爭執,我分辨不出來哪個是真哪個是假。They just don't make any sense anymore。

每個人在不同的人生階段都會有不同的掙扎,也許不經意也許不在意,傷了別人而不自知,因為掙扎的過程中只看到自己。仲有十萬個為什麼,就算心中忿忿不平,不打擾也許是我們最好的距離,放手不問也許是對這段友情最後的溫柔。我依然會站在遠處祝福你,希望你過得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我以為這會是長長的一篇,但是原來很多事已經不值一提,沒想到可以這麼雲淡風輕。

朋友,對不起,我必須放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