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美好的2012

2012年会是美好的一年
就因为每个人都说
这一年 世界末日会来临
而人的本性 就是来不及抓住的东西总是最美的

2011年终结之前
我也终于 放下那些不属于我的东西
某些事情的终点 原来是某些美好事物的起点
这些道理我们都懂
只是要懂得体会 从来都是得来不易的人生经历

庆幸 我认识你
一个让我体会人生的你
一个让我面对自己的你

要多少的泪水跟包容
要多少的巧合跟努力
而又要多少的爱护跟珍惜
才有今天的我们
那茁壮成长得比友情更高层次的感情呢?
愿你快乐
每一年 我都重复同一个愿望
因为 我真心想你快乐

今年多加一个愿望
愿我快乐
因为 我想为自己而活
因为 我想为这世界带来一点点影响
至少 为未来的他 带来一点点影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