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女人,还是不要太坚强

每一次从新加坡去新山做脸,我就得攀山涉水,千里迢迢从Buangkok (万国)搭一个小时的地铁到Kranji再搭巴士到新马关口过去新山。来回就这样花掉两个小时在地铁里面。朋友都住西边,我得一个人搭地铁回东北边。我往往会带上一本书,好让时间过得快一点。

每一次从新山回来,心情都特别低落。

为什么我总是融入不了另一个人的生活?坚强难道也有错?坚强就不需要别人的关心吗?

我尝试不让他人的生活增添烦恼。可以自己驾车去赴约的话,我尽量说服自己不要麻烦别人载送;行李可以自己提的话,就让他们帮别的女生吧,我是这么对自己说。往往,这样的人常常就会被忽略。因为每个人都会想,她不需要帮忙的啊!她会自己搞定的!

为什么人总爱用眼睛判断?难道就不能用心体会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