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重拾梦想

等了好久 终于等到踏出完成梦想的第一步了
还真的需要不少的勇气
虽然还没决定
但是想一想如果五年后 我还是过着现在的生活的话
那就没什么好犹豫了吧?

我快要去报名了~

 因为发现自己其实真的很喜欢做手工艺品和卡片,于是买了不少材料。

 今天心血来潮做的发夹。虽然有点粗制滥造,毕竟还是自己动手做的,还蛮喜欢的啦。

我开始学日语,因为我很想去日本,很想在日本用日语跟日本人沟通。

这是整个房间里,我最喜欢的角落,还没选到最漂亮的全家福;也害怕放上全家福会让自己太想家。

3 comments:

Niko.Ching said...

有梦想的人真的会比较像个人!呵呵呵!

Samantha said...

你说我之前不像人吗? >.<

Niko.Ching said...

没有梦的人像机器。当然不是说你啦,你一直以来都有梦想的啊!只是以前行动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