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我的第一次~煎年糕啦

我想家又贪吃 所以自己煎年糕
还是第一次自己煎噢!

等死的番薯跟年糕

手忙脚乱切好年糕跟番薯,煎了煎番薯,把年糕夹在中间再沾面粉,放到锅里煎。

受死的番薯跟年糕

年糕(大马年糕)说:番薯,还有来世的话,你还要跟我在一起吗?

番薯(日本番薯)说:watashi wa nihon kara, kimashita (我从日本来). 
watashi wa baka ja nai!!(我可不是笨蛋!!)
Tame, watashi wa anata o miru tabi ni, watashi ga shinu!(因为,我每次见到你就会死掉!)
年糕: ...... ......



 
年糕跟番薯的尸体

纯粹开玩笑啦!可是我的年糕可不是普通的好吃哦!包租婆也说好好吃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