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给我一点安静 可以吗?

开始工作的第八天 第二个星期的第三天
新的生活 是每天离不开电脑
少了时间 多了充实
就算吃个晚餐 好像也在跟时间赛跑
不小心睡迟了 第二天变walking corpse

回家 最想做的事
就是好好的睡一觉
可是 安静好像从来不跟我家勾上一丁点关系
十多年来 习惯了吵闹
但我仍觉得 睡眠不应该让吵闹伴着入睡
睡梦中听见铁轨声时 天快亮了...

给我一个安静的睡眠 可以吗?

3 comments:

Niko.Ching said...

心安静就好了。地铁,就当它是你的霉气运输机。它一经过你的家,你的bad luck就被它载走了。

在临晨时分,或许,是龙猫经过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dont think too much !
sleep will make fun !

Anonymous said...

很多时候生活在喧哗的城市,要找一个真正安静的地方的确是一件难事,但这就是它的特点啊!我建议你尝试一下打坐,这样你的心境就会比较容易得到真正的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