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07

了解我的人,在哪?

有时我在想
要找一个了解自己的人 是不是真的那么难?

也许有一天你找到了
可是他/她不能常在你身边
可能因为他/她已是别人的身边人
可能是距离让他/她不在身边
可能了解的时间不对
那么 有等于没有

有时我也想
要找一个真正关心自己的人 真的很难

在我需要夜宵的时候 马上送到
在我想去一个地方的时候 披星戴月也去
在我需要肩膀的时候 马上可以靠
在我需要安慰的时候 有温暖的怀抱
在我不想见任何人的时候 马上消失
在我害怕的时候 有一双坚定的眼神
告诉我 没什么解决不了的
即使那双眼的主人 比任何人都担心我

也许你找到了
可是那人已是你的过去式了
可能你嫌他/她烦
可能是认识的时间不对
可能你身在福中不知福
他/她永远追不上你的要求
你永远觉得会有另一个更好的
却不知道幸福就这样擦身而过
那么 有过等于没有

6 comments:

Niko.Ching said...

因为是过去式的情人,所以会比较了解吧!真的很难啊。。。男人心女人心可以相差很很很远。要猜也比较难。

明天我们“工作”咯。。。愿我们好运!呵呵。。。

Samantha said...

Yeah, dunno how will working life looks like, wish us luck!

Joyleo82 said...

其实要找一个了解自己的人之前,我们必须先了解自己,如果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那我们那里还可以奢望可以找到一个了解自己的人呢?

Anonymous said...

或许你说得没错,当辛福已擦身而过时,有等於没有。。。
了解自己的人唯有自己。。。
那经历过的过程重要吗

Samantha said...

过程也重要啊!因为,过程是人生中的美好回忆,当我们老掉牙时,当我们不能再走时,回忆让我们不寂寞不孤单。

Lw said...

之前是以无名氏在这里留言...
至少让回忆与过程让我们庆幸曾经拥有,但我仍赞同你说的'错过了,有等於没有'。
回忆有时让我怀疑它是否真的存在,因为曾有的回忆美得太不像话了...
如果回忆与过程能潇洒地从有等於没有...
如果世上真的有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