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07

忘-不-了

我以为我可以 做得到忘掉你
却一次又一次的 走进没有出路的深渊里
我习惯把每个掠过的影子 都当成是你
那么 在迷失的世界里
我还有那么一点点寄望
望着有天能再见到你 哪怕只是一瞬间
盼着有天你会停下脚步看我一眼 哪怕只是一瞥
愿着有天你会怜悯 哪怕只是一个轻轻的拥抱

我问飞翔的候鸟 有没有一个地方可以收藏哀怨的故事
如果有 请把我的带走
寒冷的气候 回忆让冬天多了几分凄美
视线跟着模糊了 分不清你离我有多远
去吧 温暖的太平洋让回忆中的你温暖一些
回温的心 才有生命的味道

我告诉自己 从今天开始
我要停止伤悲
怕只怕 我爱上了每个想你的黑夜

4 comments:

Niko.Ching said...

真巧。。。我也在这天,有点想念,另一个人。。。

金田一 said...

金田一到此一游!

金田一 said...

金田一到此一游!

Lw said...

无意中发现这篇文章...
你的一句一字渐渐地触动我埋藏在心的伤悲
原来伤悲一直都有,只是忙碌的生活暂时把它抛开

我也想停止伤悲
但这伤悲似乎已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