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我的珍藏

看题目觉得像小学生的作文吧?是的,本小姐就是要炫耀我的珍藏,哈哈哈哈...吹咩?

没啦,以上只是比喻,比喻我的兴奋心情,因为今天打开信箱,里面除了躺着一封论文问卷的回函,还有一张从日本飘洋过海,远道而来的明信片!哈,没想到那高个儿还真记得我要的明信片,去日本风流快活还记得我。Wei Mun,谢啦!(虽然他看不懂中文:p)

打开我的收藏本,不经不觉,里面已经躺了好多明信片,有本地的也有国外的。其实大多数国外的明信片地点,都是我没去过的,谢谢寄过来给我的朋友啊!真希望有一天能亲自去一趟,然后寄给自己。六七年光阴,已经在我打开信箱和拿着明信片会心一笑中溜走了。原来我收集的,不只是自己的欢乐,还有朋友们的回忆。呵呵...



《半岛铁盒》附送的明信片

意义非凡的一张,收集明信片就从热浪岛开始

就是这张啦!日本来的。

2003年生日礼物,第十三届State or Government of the Non-Aligned Movement高峰会议刚好在举行,很有纪念价值哦!

云顶高原

在黑风洞买的,从不同的角度看,就有不同的双峰塔和吉隆坡塔

在Secret Recipe拿的“马哈迪”和吉隆坡塔

金马伦高原

邦咯岛

槟城大桥

2005年尾的沙巴之旅

玮航从新加坡寄来的




妈妈在法国买的,仔细看,由Mona Lisa哦!

素未谋面的Jackie从加拿大寄来的,那是Montreal

加拿大的多伦多和Niagara Falls

铭贤去清迈背包旅行时寄的“金三角”和泰国神像“Giant Guardians”
曼谷风情

水上街市和嘟嘟车

Ao Nang Island & Hua Hin

繁华的曼谷

深圳市深南大道国际市长交流中心

香港街景



东方之珠--香港

越南一套十张的下龙湾
以下的都是振瑞在UK留学时寄来的,这是巴黎。
Inland Revenue Building-Nottingham & 伦敦摩天轮
Chatsworth, Home of Duke & Duchess of Devonshire, UK
罗马-Venezia's Square
Florence, Italy
威尼斯,我最想去的地方
Port De Soller, 西班牙
巴塞罗那

2 comments:

Niko.Ching said...

Yier..really jealous U o..got so many frens send postcard to u when they are travelling.haha..^^ Next time when I go travelling won't forget u one..DOn't worry =P

Anonymous said...

wow....
amazing...
suddenly,i was inspired by u to have this habit of collecting postcard..
but,i dun hav many foreign frens..
i promise to u that nxt time if i hace chance to go travelling,i will post u too..
p/s:I longed to go Rom..

~Yi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