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不再是女孩

如果要自我介绍 想必“女孩”这两个字不会再出现了
以前的“单纯的女孩”变成现在的“不再是女孩”
挥别青春对女人来说真是残酷的事
尤其像我这种不知情归何处的女人
尤其事业不上不下、想往别处走又害怕失败的女人

终于完成一个短短半年的里程碑
下一步 要当婚礼策划人吗?
我不敢想像 一对要结婚的伴侣
把婚礼交给我处理的感觉
一生人最重要的一天!
那是多重大的责任哪!

下一步 还是先流浪
才定下心来 策划婚礼是吧?

纽西兰 约定你了 2012

2 comments:

Niko.Ching said...

恭喜你完成了梦想的第一步。关于纽西兰,我当然支持!希望你流浪回来以后心更满满的!然后生活会变得很有乐趣。
我也要加油学吉他,我的梦想之一。

Samantha said...

静啊!对不起,迟来的回复。原来我已经四个月没来部落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