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宅得优雅

最近很喜欢逛书局书店书斋,最好是有音乐有冷气有咖啡,买杯咖啡在那里看书看一整天又不会被赶的那种。只是...我还没找到那样的店,因为我喜欢有伴一起找,找到那样一个好地方的时候,喜悦就不只是一个人的了。因为没伴,所以没找。阿静住得远,住得近的,又没那么宅的。

有时候真的很宅。

因为一直OT,有时间的话,我选择当宅女。OT了整年,中间也许停一两个星期,我都没好好地停过。有次朋友邀喝茶,我没事做宁愿躲在家里泡录影带,因为我都忘了静静在家懒散的感觉。

那天讨论其梦想中的房子。我希望房子里有个大大的书房,大大的书房里有多多的书柜,书柜里有各种不同的书籍,那么我可以在不同的心情是看不同的书。书房里还要有一整面是玻璃窗,阳光可以射在书桌上的百合花上。书柜旁要有张软绵绵的沙发,旁边有张小茶几,放上一杯香浓咖啡或果汁,我在沙发里看书,加上环绕耳边的轻音乐,哇...梦想中的享受哦!

很宅对不对?可是我还觉得宅得蛮优雅的,呵呵...

1 comment:

Niko.Ching said...

我也好想宅得那么自在。。。人生忙忙忙,没多少时间是给自己的。

珊啊,何时我们一起喝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