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重新出发

二零零八年接近尾声了,我究竟得到了什么?又付出了什么?

十一月二十八日那天,今年的第三个project的tender终于赶起了,最小的却用了我最多的时间。一个任务一拖再拖,一拖就是几个月,我的所有的耐性跟动力都被磨掉了。看着镜子里疲惫不堪的脸,我究竟怎么了?我一直不喜欢爸爸性格里的懒散,我却感觉自己一步一步正走向他的足迹,一步一步,越来越缓慢。我,究竟怎么了?

OT告一段落,我终于可以好好想一想,我该用什么态度面对生活。

十二月到了 我得重新出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最近好吗?

从我在大学认识你到现在。。
虽然很少联络。。
但是你给我的印象总是积极的。。
你总是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2009年到了。。你一定又有很多计划。。

朋友,加油咯。。

Ken Cheah said...

some time some how the plan not work but i'm happy also because i will plan. from time to time you might lose yourself. so it's important that your fren to remind you or help you back on track for all this... you will not al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