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07

一个人出走

很想一个人出去走走
就自己一个
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做一只自由的小鸟
一只不再想念你的小鸟
现在的我
厌倦了等你回来 再送你离开
像在等人施舍的路边乞丐
一身邋遢又没尊严
乞讨回来的怜爱
慢慢的又被思念吞噬干净
何苦为难了自己?
是不是越得不到的越可贵?
我在车子里望着那一片天空
我什么时候才能飞向那片蓝天?
什么时候才能用力的拥抱耀眼的阳光?
大声地告诉你 我不再想你了?
我只好等着
像那根灯柱一心一意的照亮
一心一意的 等待命运安排

12 comments:

Niko.Ching said...

那个可以大大声说你不再想他和你可以飞出去的那天,正在嘀嗒嘀嗒靠近。不久了!我相信!

Lw said...

等待永远都是个不知数,我们却偏偏选择走上这条路...
唉,何为等?

Samantha said...

等待像塞车,永远让人进退两难。因为爱了,你才会等,所以没有回头路;但是继续地等待,除了挥霍青春,还证明你很爱一个人。真的很无奈啊...

你在等待某人吗?

p/s:原来你一直都还有在看我的blog,谢啊!

Lw said...

我才post上去就发现你出现在我那边,我想你我仍在线上吧!:P

爱上一个人后,除了幸福也许就是在挥霍青春...
虽然无奈,但我想你是愿意的吧!
至少你不后悔今天的等待,对吗?

我在等待吗?我不懂...

不用客气,反正闲着没事做就游来游去lor...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
每一个人都在等待。。。。
却常劝人不要等待。。。。
期待不会好听些吗?

Niko.Ching said...

如果知道不可能回头了又偏要等,嘛称为“等待”来安慰自己咯。。。如果是还没有发生的,嘛期待咯。。。等待,其实是等自己在固执中解脱吧!

Samantha said...

等待,其实就是等着奇迹出现,因为你明知道不可能。奇迹出现时,你会欣喜若狂,那么之前的等待就不算什么了。

而期待,比较没那么负面,而且没带着那么多的期许,只是希望会发生。没发生所带来的伤害,不必等待多;虽然都知道等待只是在等奇迹,伤害还是存在。

Samantha said...

*不必等待多>>其实是“不比等待多”才对 :p

Anonymous said...

其实将等待想成期待有何不妥呢?
因为期待奇迹发生,所以就会去等待你所期待的奇迹啊~

Samantha said...

事实上将两字交替真的没什么不妥,只不过这两种等待是两种不同的心情。

打个例子吧:在一个女生是你的女朋友之前,你期待常常看见她,期待她会变成你的女朋友。也许有天她狠狠地拒绝你,明知道不可能,你还是等她有天回心转意,这个,叫等待。

像静说的吧!等待也许只是等自己醒悟,等一个解脱的时机。

Lw said...

爱仍存在时叫期待,
爱逝去了就叫等待lor

Agree? =)

Samantha said...

爱还存在时,期待一切安好?
爱不再时,等待爱回来?

也许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