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07

我是?平凡?

Air Supply & Everly Brothers

Bee Gees

最近喜欢上70年代的oldies
轻快的音乐 把我带回妈妈的年代
~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 dream dream dream~
好像爱情就是跳个舞约个会 那么简单的事
爱情真的那么简单吗?
开始听oldies的那一天
很讶异自己怎么会喜欢听
原来我不太了解自己
有时喜欢流行乐 有时喜欢老掉牙的歌曲
有时喜欢静静一个人装孤僻
有时讨厌一个人在家 太孤单了
如果你要我介绍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很羡慕有些人可以为一段逝去的恋情
高调买醉 邋遢个半年几个月
有些人可以为了心爱的偶像明星故事书
出让身价财产出卖肉体
是热爱生命吗?
没有太过热爱的事物 是不是一种悲哀?
那算不算是一种漠不关心?
这是平凡吗?
那天 不用再上班
看见电视播着《志云饭局》
嘉宾是杨千桦 一个直来直往坦荡荡的女子
陈志云说她最大的优点是对自己坦白
一个人如果连对着自己都不坦白
那他要怎么面对别人呢?

4 comments:

Niko.Ching said...

嗨!今天可好?

没有热爱的事物也未尝是坏事,因为你还没有遇见啊!所以现在你什么都尝一遍,世界才那么的大啊!太热爱某件事情,世界会变小的。。。

那么老的歌,真的很好听啦!对于老歌,我觉得大多数都很浪漫!呵呵。。。

Samantha said...

也许是吧,你的世界只有一件事物或一个人的话,世界真的会变小。可是,我也只想一生人,傻傻的很喜欢一样东西。

我从小就听邓丽君的歌长大的,几乎每一首我都会唱哦,可是我唱歌不好听~无奈~

Anonymous said...

今天休息,意外加惊喜的收到你由香港寄来的明信片,感动噢!
是工作太忙碌吗?这片土地似乎被主人荒废了好一段日子。。。希望你日后再怎么忙,别忘了偶而要施肥,方能拥有一片绿野噢!
我也曾去过香港旅游,那是很多年以前了,而且还是独自一人去。。哈哈!想不到多年以后,我又独自一人来到这陌生的国度里生活。。回头想想,自己做了蛮多“独行侠”事件,也许是个性因素吧!太自我了。
忘了告诉你,我已拿到这里的PR了。那天回去,希望咱们有机会能碰个面。

~~龙卷风~~

Anonymous said...

以上COMMENT应POST在“芝士蛋糕”里。。。
PAISEI+抱歉!

~~龙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