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07

一盒祝福

那个炎热的夏天
我们扛着两把不像刀的刀
憨憨的去砍柴
还要像削甘蔗般削走外皮
拼拼凑凑几个不起眼的字母
虽然胜利在握
还是让荣耀满足的塞满心里
这一刻放进了铁盒
那个凉快的秋天
忍心把相片割爱 手制了一本相簿
到现在都忘了里面有什么照片
只记得褐色的外皮 绿色的内页
突然有一点想念它
它...还好吗?还在吧?
这个秋天 也放进了铁盒
不如意的时候
多得有那一双耳朵听我说话
快乐的时候
还好有人愿意跟我分享
而我 有时是个不称职的好朋友
彷徨的时候我竟然都不在
这所有的我都记住了
在铁盒里
铁盒子装的不只是回忆
还有溢满的祝福
沁 带着我的一盒祝福
去装饰你的幸福吧

3 comments:

Niko.Ching said...

真诚的回忆不必怎么思考就很简单被拼凑出来。羡慕要得到幸福的人哦!最近,自己也有想嫁的冲动。可是,只是想幸福而已。。。

祝你幸福哦!那个住在珊家楼上的女生!^^

Samantha said...

是啊!好朋友不用常见,不用常思念,也可以保持着那份情谊。很庆幸有你们两个好朋友呢!谢谢你们...

carmenteh said...

谢谢你给我的祝福,我会把它放在心里的最深处。。。不管从前或以后我都会将你送给我的祝福放在属于我们的幸福铁盒。。。

记得你也要幸福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