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07

一片羽毛

突发奇想,一篇怪怪的...想像。


深夜的城市 依然闪耀着繁华的魅力
偶尔几声呼啸 划破黑夜的宁静
大道把土地分割成两边
一边是你的 一边是我的
我们那么靠近 却隔了一个天涯

望一望那黄澄澄的街灯
多少个夜晚 我陪它们数着自己的倒影
变得灰白的柏油路 被泪水湿了几滴
雨正下着 是咸的还是苦的
已经分不清了

一辆白色小车 疯狂的停在路中央
像那晚的我 只为了摄下一个人的路
我告诉自己 不要再走一个人的路
只要过了这一段 前面不是孤独的

雏鸟的羽毛总会长硬 总要展翅高飞的
够了吧 我总要放你走的
够了吧 回忆太痛了
翻过了围栏 第一次知道什么是解脱
可你的笑脸像走马灯 在眼前闪烁
我舍不得了 但没有回头的余地
我懊悔自己不是一片轻轻的羽毛
陪着你飞 然后化为纯白的祝福
此刻只能但愿 没有人看见我着地

3 comments:

Niko.Ching said...

This is a beautiful missing-someone-sentimental-mixed poem. Em...It's not a real story right?mmm...

Anonymous said...

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离开旧爱,
像坐慢车,
看透彻了心就会是晴朗的,
没人能把谁的幸福没收,
你发誓你会活的有笑容!

~我很认同这歌词的意境,它曾帮过我。。。所以要和你分享哦~

~颖~

Samantha said...

啊哈...故事只是一个奇怪的想像,只是在想像一个年纪大的男人爱上年轻女孩,结果走上绝路。奇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