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5, 2006

怪怪的平安夜

噢,怪怪的平安夜
我遇上怪怪的网友
严格来说 我不想当他是网友
因为他连当网友都不配

这个平安夜过得很平静
没有璀璨的烟花 没有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没有热闹的party 没有大喊Merry X'mas的人群
只有键盘滴滴答答的打字声 和弟弟的电脑游戏声
奇怪的是 今年的圣诞并没有想象中的孤寂
反而觉得那怪怪的MSN陌生人 打扰了我的平静

难过吗?不会啊,但也不觉得开心。
寂寞吗?也不会,但家里只有两个人。
安静吗?不会,电视机在唱歌。
想睡吗?不要,因为静在跟我聊。

噢,怪怪的平安夜
连打一篇怪怪的post
都遇上网路error
贴一张会滚的“滚”字
都滚了一大页
滚走了我的怪怪post
害我又得怪怪的再想一次

噢,怪怪的平安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