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讨厌隐形眼镜

我戴起眼睛看起来很土,眼睛本来就不漂亮,戴了眼镜更象乡下来的村姑。所以就算近视深得视线模糊,也很少戴眼镜。只是有时想起眼睛坏了就没了,才迫不得已在公司里架起眼睛防电脑辐射。

每个人都戴隐形眼镜不是吗?是啊!可是我就是讨厌隐形眼镜。

原因就是:

第一:我极度害怕眼睛受伤害,细菌感染啦、戴着时间过长反而容易让眼睛劳累啦然后加深近视啦、还有很怕手指头弄伤眼睛等等~

第二:可能妈妈生我眼睛小,总是觉得戴上去跟脱下来都很困难 =_="||| 到底有没有研究证明眼睛小的人会面对戴隐形眼镜的困难呢?

**********************

今天再次戴上隐形眼镜。还记得第一次戴隐形眼镜的时候,我花了超过半小时才终于把它们脱下来。以前从来不敢想象我得要用手指碰我的双眼,啊~~不小心弄伤了怎么办?

于是手指把眼睛撑大撑大,手指一碰到眼睛,又缩了回来,然后眼睛一直眨,通红了 :((

不行!隐形眼镜戴着超过12小时了!又硬着头皮把眼睛撑大再撑大,然后手指头碰眼睛,又眨眼睛,眼睛又红了;又撑大眼睛又眨眼睛,就这样又撑又眨又撑又眨,折腾个半小时,才终于把该死的隐形眼镜给拿出来!

该死的隐形眼镜

忽然间想起那时着急的打电话问他该怎么办。

那是我讨厌隐形眼镜的另外一个原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