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过去让它过去

在台湾的第二天 我的好朋友得到了幸福的承诺
大家感动得掉泪 单身的却也不免惆怅吧?
那我的幸福呢?

有些事 过去也许就是过去了
唤不回 也找不回那个勇气 尝试第二次了
可是为什么 看着那些字
眼泪还是会掉 心里还是会痛
记得离开的原因不就好了吗?

在台湾的第五天晚上 突然想看他的部落
看着看着眼泪还是会掉 为什么还要这样呢?
从那天起 我也许不会再收到他的短讯了
生日的时候 不会再有人给我送水煮蛋
压力的时候 不会再有人给我买冰淇淋

伤心的时候 不会再有人陪我在河边发呆
生病的时候 不会再有人给我煮粥、哄我睡觉
寂寞的时候 不会再有人陪我吃饭看电视
特别的日子 不会再有人送花送礼物
书展来了 不会再有人陪我去逛一整天
下雨天 不会再有人提醒我记得带雨伞
天黑了 不会再有人关心我回到家了没
天气冷了 不会再有人提醒我多加外套

是的 过去的得让它过去了
一个人的生活还是要过得很快乐

1 comment:

JustinKoh said...

我想永远成为你身边那位唯一再为你做那些事的人,
但我知道已经没法唤回那些感觉了。
会有比我对你跟好的人再为你付出,
只是那个人已经不是我了。
希望你能找到你要的那个人,
祝福你。
那分爱我已埋藏在我记忆深处,
不值得提起,不值得回忆,
因为,为你跳动的心也已经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