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好朋友无价

一件很普通的T-shirt值得十块钱
一双耳环 最便宜的两块半 或更便宜
一辆小车子 三万
一间小房子 八万
不管高价低价 世上每件物品总有价值
好朋友 亲情 和感情 无价
我有个感觉 友情得像看报纸
每个outing像一段新闻的发展
例如报纸里的某某案件
错过了一天的报导
就不知道案情的发展
如果错过了今天的outing
朋友间的故事 笑话 近况
就一无所知 像脱轨的火车
各自走在不同的轨道
感觉真的很落寞
你 拥有无价的友情吗?

5 comments:

Niko.Ching said...

珊啊,我觉得呢,普通朋友就像你说的看报纸般,久了不看会感觉追不上。可是真正的朋友嘛。。。无论多久没有“更新近况”,很快就可以像搭火箭般跟上。 那也是为什么那位朋友会被称为“好友”嘛,就这般的不同。

无价的友情啊。。。我有!

Lw said...

无价的友情。。。有!
我的好友,男生较多。。。
他们都常担心我一个女孩,常想办法安顿了我(无论是工作,住宿),才放心去忙他们的事。。。

回想下,我也还蛮幸福一下,呵呵~
至少,我的友情分数绝对是一百分!lol...

Samantha said...

对啊~真正的好朋友无论相隔多远,心还是近的。

Anonymous said...

Update more so i can know you more from far~~~

Samantha said...

Is this yen? Didn't put on your name 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