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第一个出嫁

从前,有个小孩,他很笨...
从前,有个包子跟一颗马蹄...
从前,有个猪妈妈...
我们的每一次聚会,似乎都离不开冷笑话...
这一次聚头,其实一点都不冷,相反的,很温馨。我们班里的小公主(因为我觉得她很好命)出嫁了哦!大家都很赏面出席婚礼夜宴,采燕还千里迢迢从新加坡赶回来,第一个出嫁的果然有好处哦!
两年后来一个大聚会,还真的是毕业后两年来第一次真正的聚头,大家都没发觉时间悄悄的溜走,原来我们不再是社会新鲜人了!记得那年的邦咯岛之旅吗?有一次在整理照片的时候,发现大家的表情少了年少的稚气少了学生的悠游自在,多了一些...算不上是沧桑那个程度但比烦恼多一点的成熟,不能再跟青春挂上等号,感觉真悲哀~ :((
Anyway,欣儿啊!你要幸福啊!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相聚的时间总是过的特别快。。
我也觉得我们长大了。。
不用担心。。
我相信时间并没有冲淡我们的感情。。
无论何时何地。。
我们都是好朋友。。

p/s:下次你出嫁。。无论我在哪里。。只要你有邀请我。。
我一定会出席。。

~yen~

Samantha said...

我出嫁啊?应该很遥远的事吧?呵呵...你应该会比我早嫁。

愿我们的友谊长长久久哦!^^

Lw said...

不会啦。。。。还有我“打你的底”
唉。。。不知你是否看懂我的华语,呵呵

Niko.Ching said...

哎呀,怎么这年头很多人怕嫁不出呢。。。呵呵。。

珊呀,真的。。。大家都还是老样子,可是又感觉不一样了喔,感觉好奇怪哦!!哈哈。。

yen真的很有义气的说~

时间好像都不够用。时光怎么都要在失去后才显得珍贵?。。。

Samantha said...

Lynn,我们还是不要怕嫁不出去,大不了大家一起买一间姑婆屋,我们一起住,呵呵呵...

Niko啊,人嘛,就是我很爱说的:犯贱、贱骨头~ 失去了才觉得可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