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说再见,需要勇气

那个晚上
生日的那个晚上
我用好多勇气 说
再见了 我的爱
我一直一个人弹琴
一个人欣赏没人懂的曲子
只在想他的时候寂寞
疯狂的寂寞
我用期待填满空虚
期待听他的声音 期待看见那张熟悉的脸
两年 就这样
不长也不短 刚好足够回忆一辈子
离开 不只少了一个他
还多了一句再见+很多空洞
在不想他的日子里
没了期待 视线失了焦
为了什么 我要昼夜不分的工作
为了什么 我要过着规律的生活
我想呼吸自由的空气
却不得不丑陋的向现实低头
为另一个人而活 原来是一种幸福
说拜拜 真的需要勇气
想哭时会没了哭的理由
我为什么要哭?
我只想好好的爱一场啊...

2 comments:

Niko.Ching said...

为一个人活是一种很悲微的幸福吧。。。虽然,我也很想念那种幸福。。。

你的空洞,真的。。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也有很多空洞,比你,少一点点而已。。。哈哈。。。

Samantha said...

当然,比起另一个认为你而活,好像很卑微;可是如果那个人是你不爱的,那也不算是一种幸福吧?忠于自己也算是对生命的一种热爱丫!

要找到好男人很难;找到自己喜欢的好男人更难;要找到你爱他,他又爱你的好男人更难上加难啊!空洞是在所难免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