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本能

有时候 我会叹息
爱情那么脆弱
有时候 我会遗憾
我们没办法厮守

回头看那时的我们
你留给我的 只有尘埃般的回忆
秋天风起时 纷飞的眼泪
伴着微不足道的尘埃 散了
我 也感冒了
失去了辨认是非的本能
像毛毛虫 只懂得跟着前面的爬
绕着花盆一圈又一圈
像蜗牛没了触角
走得慢慢的 越来越慢

他说我爱得太复杂
我只是尝认真的爱
还不知道原来放任自己
是沦陷的开始
已 无力再爱别人

2 comments:

Niko.Ching said...

有点乱的心情呢。。。在还没遇见真爱之前,是不知道自己会爱的。。。

Lw said...

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就是幸福。。。

时间对的时候,你会发现其实自己仍存着爱别人的能力,而且是在不知不觉中散发出来。。。

祝福你~